浮生客

「我不是个归人,是个过客。」

一块小甜饼

第十赛季庆功宴上,觥筹交错,灯影斑驳,恍然如梦。



角落里,功臣之二在窃窃私语。



苏沐秋第1091次对叶修说:



“叶修,我喜欢你。”





叶修拿锐利的眼睛乜他。





苏沐秋第1092次对叶修说:





“叶修,我喜欢你。”





叶修打了个哈欠,从方锐手里顺过金灿灿的奖杯。




苏沐秋第1093次对叶修说……



叶修捂住苏沐秋的嘴,苏沐秋没说成。



叶修说,苏沐秋你能换个说法吗?十年了还是这句话,诚意呢?




苏沐秋笑了,拨开叶修的手,紧紧握住。



“你知道为什么我总是只跟你说这句话么?”



叶修眯起眼。



“难道不是因为你只能想出这么简单粗暴的话?”



苏沐秋摇头,附上叶修的耳畔。




“因为我爱你,爱得十年如一日。”

评论(3)

热度(26)